好消息,報佳音

好消息,報佳音           經文:路加福音二章8-14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聖經記載,有天使天兵向我們報佳音說:「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,那就是記號了。」(路二12)

我有一個朋友,他對基督教有點興趣,我們很久才見面一次,他看見我,就問我,今天有什麼佳音,今天要報甚麼佳音?。

朋友,我們很喜歡佳音,好消息,我今天看東方報:先生說家純:去大陸投資好過

去大陸投資好過。成為大陸的好消息;不知是不是香港的壞消息了。

 2008年,大概在這個時候,雷曼事件爆煲,實在是壞消息;今天報紙說,有銀行以本金的八成價錢回購,到底是好消息還是不好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。

今天,聖經記載,有一個好消息,

.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

.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,那就是記號了。

.忽然,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:

.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!

 如果,

我失去銀包,有一個人說,銀包在這里,一定是一個好消息;

我的孩子失蹤,警察說,你的孩子在這里,一定是好消息;

有人對你說,有1000萬元送給你,不過,你要想把10萬元放進007007的戶口,你很高興對我說,我已經放進去10萬元了,我告訴你,這個一定是非常壞的消息,你會損失10萬元了。

 聖經記載,耶穌降生,天使天軍要把這個好消息,告訴全世界的人;

從聖經裏面看見,有貧窮的牧羊人聽見;

有遠方的東方博士看見;

有在皇宮的的希律王聽見;

 他們聽見甚麼? 

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

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,包著布,臥在馬槽裡,那就是記號了。

忽然,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:

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!

 救主耶穌降生,就是天父的好消息,

人類的好消息;

你的好消息;

若果在今天晚上,

你接受救主耶穌基督為你的救主,

將是你一生中,你得到最好的禮物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