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

感恩

經文:馬太17:11
治好十個長大痲瘋的
耶穌往耶路撒冷去,經過撒馬利亞和加利利。
17:12 進入一個村子,有十個長大痲瘋的,迎面而來,遠遠地站著,
17:13 高聲說:「耶穌,夫子,可憐我們吧!」
17:14 耶穌看見,就對他們說:「你們去把身體給祭司察看。」他們去的時候就潔淨了。
17:15 內中有一個見自己已經好了,就回來大聲歸榮耀與 神,
17:16 又俯伏在耶穌腳前感謝他;這人是撒馬利亞人。
17:17 耶穌說:「潔淨了的不是十個人嗎?那九個在哪裏呢?
17:18 除了這外族人,再沒有別人回來歸榮耀與 神嗎?」
17:19 就對那人說:「起來,走吧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」
17:20 
 十個被醫治,只有一個回來感恩

 一個太太為家庭,附上許多,

可是家人不會感恩

有一天,太太對先生說,我離開你們,你會買兩萬的花給我嗎?

丈夫說,當然會

后來,丈夫問,你為甚麼說這樣的話,

太太說,你買2萬元,我不會知道,對我也沒有意思

可是,你現在買2元的花,我會高興;目前,買2元,我已經滿足

 先生沒有對太太沒有感恩,也不會感恩。

 你會感恩嗎?

請你想一想,想到我甚麼事情可以向天父感恩?

今天,我們不會感恩,因為我們時常看我們沒有的

因此,我們時常埋怨,的確,我們很多的缺乏,不足,

苦難、困難、甚至病痛滅亡怎樣感恩呢?

耶穌基督說,野地的花,天上的飛鳥,何況我們是祂所造的

不錯,我們看見的沒有的,看不見有的,

舊約記載,有一個寡婦,只有一點油,一點面粉,

請問,有沒有缺乏,沒有缺乏,還有余

當主耶穌在曠野講道,快要散會,聽道的人,沒有預算主耶穌講場了一點,

因此,門徒非常緊張,叫他們快快散開回家;

可是主耶穌卻對門徒說,給他們吃;

門徒沒有給他們吃

主耶穌卻叫他們坐下,然後,有一個小朋友,交出五餅二魚,

只有五餅二魚,卻是足夠每一個人

 耶穌基督說,我來,叫你們的豐盛的生命

聽見嗎,是豐盛的生命,

不是富足

是豐盛

富足是物質

豐盛是生命

我們會不會為日用飲食感恩

魔鬼要我們追求物質

馬太4章

魔鬼叫主耶穌變麵包

主耶穌沒有變麵包,卻說,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

乃是靠耶和華的話

神的話有永生

真理

滿足

平安

今天,我們有手有腳,不是必然的,我們有健康,不是必然的;

我們不是很多,可是不至于缺乏

至少,我們有救主耶穌基督

有救恩

耶穌基督講了一個比喻

說道一個很有錢的人,可是他沒有平安

為自己積財

可是耶穌說,今天要你的命,你還能享用嗎?

耶穌基督又說,財主和拉撒路

享樂,滅亡,沒有永生

拉撒路,沒有享樂,可是有永生

 有一個年輕人,來找耶穌基督,公平分配家產,耶穌基督說,我們的生命,不在乎家道豐富

 我們感恩,今天,我們可以向主耶穌求麵包

日用飲食,足夠

讓我們每天可以天天依靠他

 若,我們不懂得珍惜耶穌基督的恩典,我們就不會感恩

我們就會埋怨

別人有,我沒有

 我們為神的恩典感恩,才會珍惜

珍惜我的信仰,珍惜我可以到教會聖殿禱告;

生命就覺得珍貴

感恩,謝謝,知恩錫恩

不會感恩,我們的生活就會孤獨

明白耶穌基督的話,我的身邊

有什麼可以感恩的?

发表评论

